空白

偏我来时不逢春

老婆证:在工作

*严重ooc



  "在工作在工作。"


  ……




  袁一琦很喜欢窝在沈梦瑶怀里看手机,每次一呆就是一下午。也总是,沈梦瑶怀里除了袁一琦一只大猫还有一只坨坨。8.75在撸着坨坨,袁一琦还时不时给她看几条搞笑视频,逗的她跟着的笑。


  袁一琦又刷到一条,是关于王奕的恶搞视频。袁一琦想都没想就发给了王奕,并配文"想家的一一",恶趣味的袁一琦得到王奕的死亡微笑后得逞般的分享给沈梦瑶看。


  和沈梦瑶一起笑的前仰后合后,王奕也发来一条视频,具体内容就是,关于她和沈梦瑶CP的恶搞。


  "弟弟大了。"


  沈梦瑶鹅鹅鹅的笑着,她对此倒没什么,反正恶搞的是袁一琦。谁叫这个小孩要争1呢?


  "再不打就晚了~"袁一琦从沈梦瑶怀里爬起来,凑过去讨要亲亲。


  她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一次又一次。


  然后压倒沈梦瑶,搂着她的脖子深吻着。袁一琦的手探进衣摆里,捏着沈梦瑶腰间的软肉。


  "别。"


  沈梦瑶揉了揉小豹子的脑袋,然后推开。然后还哄小孩似的亲了亲小豹子的发顶。


  过后,袁一琦又窝回沈梦瑶怀里刷视频。只是坨坨早就因为刚才跑没了影。


  一直到九点多,袁一琦才想起来要直播。但是她还是不想离开沈梦瑶温暖的怀抱。于是,丝毫不犹豫的请假了。


  "瑶瑶~做嘛。"


  她把头埋进沈梦瑶臂弯里,要不是知道,估计谁也不会想到袁一琦是上面那个。


  只是被沈梦瑶回绝的果断。袁一琦撇了撇嘴,又狠狠亲了沈梦瑶一口才算解气。


  "肿啦!"


  沈梦瑶不带力气的锤了袁一琦,然后毫不留情的把人踹下床。心怀不轨的人终将被整治。


  袁一琦不开心了,和沈梦瑶道别之后就回了房间。开了直播。


  坏蛋瑶瑶。


  欲情故纵。


  和粉丝随意敷衍了一小下后,袁一琦看了眼微信,没有沈梦瑶的消息,倒是有王奕报复似的连环恶搞视频轰炸。


  袁一琦随便点了一个看,内容是"老婆冷淡,肯定是不爱了。"


  有点道理。


  袁一琦emo了。


  她去百度上问,"如果女朋友欲拒还迎……"


  但是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回答。袁一琦也懒得再打字了,又看了眼时间,十一点了。


  她关了灯,蒙上被子睡着了。


  ……



  "女朋友不乖怎么整治?"


  "睡一觉就好了。"


  "睡不到呢?"


  "是让你自己睡一觉,忘记不愉快。"


  袁一琦早晨醒来,看到昨晚发的百度贴吧有了回复,第一条是她问的,剩下的全是被女朋友制裁的妻管严。袁一琦心里有了些安慰,至少被女朋友拒绝的不止她一个。


  袁一琦开开心心的在口袋里发了句早安,然后看了眼时间,下午三点半。


  挺好,早饭钱和午饭钱都省了。


  袁一琦又去看了眼微信,沈梦瑶找她了,八点找的,轰炸两个小时。


  袁一琦试探性的回了一句,拉黑了。


  她突然又想起了贴吧上的,睡一觉就好了。


  于是又在口袋里发了句晚安。


 ……



  琦琦弟弟和她的冤种女朋友的恋爱之在工作呀!



  


  

评论(31)
热度(3626)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空白
Powered by LOFTER